《>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估计,是没有一家企业与单位会这么的去干。
换个意思,简单的来说。
这群孩子,一旦真的要离开了江北的孤儿院,那么后果可想而知,必定死路一条。
谁也救不了他们。
要是去偷包子,干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就算是在外面被别人打死了,也没有人去理会他们。
他们就是这个世界的弃子。
还是可有可无的哪一种,要不是孤儿院院长心疼他们,可怜他们。
又怎么会在这里建立起了一座江北孤儿院。
而且,建立这一所江北孤儿院,对于孤儿院的院长来说,完全是赔本的买卖,一点好处都捞不到,完全没有各方面的经济与补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