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只不过因为他的领导才能不够,难以让所以湖人球员都听从他的战术安排,所以他的很多还不错的战术实际上都没有办法被使用出来,这大概就是普通教练和顶级教练之间的差距吧。
顶级教练一定是能够驾驭得住超级球星的,就像菲尔杰克逊或者帕特莱利,亦或者是波波维奇这样拥有足够强大的个人气场,能够震得住那些超级球星,只有这样才能够将超级球星的威力彻底的释放出来同时又不至于失去对他们的必要控制,像是沙克这样的家伙就是非常需要有人好好管教管教的,当然可能这样的教练还没有出生吧。
不过说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沙克能够遇到一个能够震得住他的教练,然后好好的纠正一下他的训练态度和比赛态度的话,那么沙克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恐怖的高度,可能篮球之神的称号就不是给乔丹而是要给他沙克了。
暂停结束之后爵士队又一次改变了场上的阵容,这一次他们竟然派出了一个没有中锋的阵容,就像是之前他们所使用过的那种小个阵容一样,直接让卡尔马龙来到了中锋的位置上。
天啊,他们这是要直接放弃内线防守了吗?竟然让已经五次犯规的卡尔马龙顶在了中锋位置上,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随后脑子却急转180度大弯,渐渐想明白了爵士队这么做的原因。
他们确实是战略性的放弃了对内线的防守,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想要用对攻去打垮我们,毕竟此时他们还领先我们11分之多,而如果我们只能够通过内线去进攻的话每次最多只能够得到2分而已,他们的战略就是重点防我们外线而适当放弃内线。
只要他们在进攻端利用卡尔马龙与沙克的错位也能够打出进球,那么一边得两分的情况下我们是极难将这11分的分差给填平的,真是好厉害的战术啊!
然而要想破解他们的这一套战术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防守住爵士队的外线进攻,毕竟在进攻端我们现在肯定是能够在爵士队内线取得绝对优势的,但是我们在防守端也会因为错位而很难防守住,即便我们湖人队现在球员们的防守积极性已经很高了,但是人总是会有极限的,当我们的体能真的到达了难以维系的状态,又怎么可能防得住啦?
果然面对沙克疯狂的进攻,爵士队内线几乎就是白给的,卡尔马龙也不犯规了,甚至顶防沙克的想法都没有,所有爵士队的球员都目送着沙克不断的得分,而沙克自己还高兴得像个得到了礼物的孩子一般,他哪里知道这完全是爵士队设下的陷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