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了?”严寒问。
“没什么,就是这些天觉得很累吧。”小南说。
“哦,那你哪天回上海?我送你回上海。”严寒说。
“后天吧,不用你送,你事情也多。”小南说。
“不行,我已经做得很不好了,再不送你就说不过去了。”严寒说。
“你没有不好,是我不好。”小南说。
“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小南,你说清楚好吗?到底怎么了?”严寒突然意识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严寒,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