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36.一次县城经历 (1 / 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是一场令人内心稀碎的考试,考到最后我甚至认为……我有念过书?特别是数学题目,简直是它认得我,我不认得它的地步,这种感觉和平常考试完全不一样,一点信心都是没有的。

        第一次参加高考,来时候的心情是激动和紧张的,却没有多少期待,肚子里墨水不够,无法给这三年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深表遗憾。

        考试完毕回去路上,更加是令人沮丧的,靠在客车门边,看着倒退的山峦和火红的夕阳,我真的觉得人生走到了低谷,哪里还有考试之前鼓励别人那种心情,此时此刻,最需要鼓励的人是我啊。

        有时候,人真的很脆弱,脆弱的人啊,脆弱的人心。

        人当遇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时候,总喜欢逃避,所有人的天性就是这样,我将逃避所有人的关心……不见任何人,不去理任何事情,一个人呆着,呆着。

        终究时间还是继续往前,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才鼓足勇气从那种自我压抑中走出来的,或许……在往后的今天看来,这次失败经历,遇到的坎坷,真的不算什么,让人感到遗憾的事情是当时应对的方法。

        最终我还是从失落中走了出来。

        那一天,我跟镇上车去了县城,是打算到县城找点活干,也正好就是这天,收到各种消息要出高考成绩。

        那年是炎热的夏天,太阳就像是鞭子一样抽着,汗水又黏在火红皮肤上,让人火辣辣的,我漫无目的的游走在大街小巷,我要去哪里呢?

        透过玻璃,看着酒店里一摞摞的桌椅,我也想过进去问一下招不招服务员,走过好几家酒店,踌躇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怯生生的走了进去,支支吾吾问了一下招工情况,结果自然是被打发了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