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22. 第一次远行 (2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玩了一整个下午,直到晚上吃饭,我们草草的吃了两口后,就又跑到房间里玩了一阵一阵,到晚上十点左右,实在是爸妈要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因为这次出远门,我也勾起了许多的回忆。

        这次外出,还好是跟亲人一块,他们肯定会照顾我的。

        我觉得离家远肯定也不会想家的,即便想家,那去那边都是亲人啊,要知道,我们去的是距离这里好几百公里的句容市,小外公是在那里步行街开了个二圆店。

        要离开的那天是起的很早很早,天麻麻亮,到河图镇水电厂旁边碰面。

        老爸骑着摩托车,一阵叮嘱,等上大巴车,大巴车走远,他才离开。

        这次离开,跟去镇上读书不一样,这次要两个月左右见不到我,他是舍不得的,这个时候,看着车子穿梭在琼山俊岭之间,眼前越来越陌生,我是忽然觉得后悔非要强行要出远门的,这一刻我就觉得,车子走得越远,我一时半会儿想回来就越难了。

        可能现在出远门习惯了,在外面呆的叶呆习惯了,甚至现在互联网通讯也变得更加发达了,所以感觉远离也没有什么。

        可是在那个时候,手里根本就连个手机都没有的岁月里,离开就等同于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是我非要出远门,当真的走到这一步,车子刚行驶起来,就想家了。

        这是我自己选的,这是我心心念念的要出远门的,他们想各种办法阻拦住我,就连要走的那天早晨,都拦了我好几次,只是我倔强得跟个牛一样,爸爸没有办法才联系小外婆送我的,就连我上车的时候,庚楠都没有放弃劝阻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