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也不知道是因为理想的数学成绩让我不讨厌这样一个老师,还是因为这样不容许学生出错严厉处罚的老师让人敬畏,所以我并不讨厌这个老师,他常常很自豪,因为谁不想每次成绩拿到手都是理想的呢?
当然,对于一些其他课程,我总是不能提起精神来,会看着窗户外面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子,会想爸爸妈妈,甚至会想家里的牛仔和羊仔,会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后可以再回家。
很不喜欢住在这么多人的大集体宿舍里,晚上吵嚷嚷的,夏天热烘烘,臭烘烘,冬天凉飕飕,冷冰冰,让人觉得十分难受。
这里孩子很调皮,会打翻别人的菜缸,偷走牙膏牙刷,会倒掉别人的热开水,盛夏天里大中午午睡时间里睡不着的孩子会戏弄睡着孩子,比如捏住睡着孩子的鼻子……
我看着一幕幕恶作剧,看得有意思,又很害怕自己个儿睡着了,别的孩子这样待我,晚上下完自习,偶尔会去数学朱老师小卖铺买一两块一毛钱一块的辣条,但是从来不会买五毛钱一包的方便面。
我最羡慕寝室里有几个孩子,每天下完两节夜自习都可以买一包幸运泡面,每次闻着他吃泡面的香味和捏碎干面时候,我都只能够干巴巴的瞪眼。
我很多次都想翻出藏在床头被褥里的几块钱去花五毛买一包,可是心中纠结着的最后都是放弃了,很少或者从来没有买过。
来到这个学堂,我是有零花钱的,一周回去两次,爸妈通常会给两块钱左右的零花钱,只是这样一包干面他的确消费不起,一共也就只能买四包。
在这个学堂里,虽然有许多东西都是让我感到害怕的,比如严格喜欢打人的老师,调皮的学生以大欺小,还有忍受着的孤独,这让我时时刻刻都是很小心谨慎的,不敢在公众场合大吹大擂,更不可能破坏规矩去欺负别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