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苏夜愣了半晌,“年夜饭?”
她才想起,今天好像……的确是大年三十。
又是一年了啊……
她还记得去年的年夜饭还是在叶家吃的呢。
“今年不跟叶一起吃了吗?”苏夜不太懂星洛习俗,所以也是懵懵懂懂。
她在星洛没有亲人,只有同伴。
无论做什么,好像都是和他们一起的。
所以林落的邀请让她有点疑惑。
林落依然抓着她的手,笑道:“在我们星洛的习俗上,大年三十通常是一家人一起吃团年饭的,今年老大让我们每个人都回家去,而我们龙牙自己的团年饭,推迟一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