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哎?刚诞生的生灵么?”渺渺似乎很惊讶。
“不,我诞生很久了。”我摇头。
“有多久?”渺渺似乎有些好奇。
“很久,就是很久。”到底有多久,我也不知道。
“那你有名字么?我叫天渺。”渺渺问了我的名字,也报出了她的名字。
“天,渺……”好听。这个名字真好听呀,和她的人一样好看。
“我没有名字。”我摇了摇头。
“那,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名字,自己取一个?”渺渺微笑问我。
我还是摇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