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不是等着挨打吗?
确实,封神赢不了,但能拖久一些就拖久一些,如果禁止炼铁,别人拿着铁兵自己拿着铜兵,仙人都不用出手,几天就被锤爆了,还等个屁的结算期。
“炼铁之法以及烧制焦石涅的方法,罗卿家你理一理,记录下来。”
“诸侯即将朝贺,朕为天下之主,自然也应该送他们些回礼。”
“炼铁之法极好,不过也不能无偿赠与,罗卿家你定个数目,让诸侯拿钱来买!”
罗宣听完,愣住了。
铁兵代表着军队战斗力上限,怎么还就直接给出去了?
纣王这是多短视啊?
巴不得诸侯变得更强大,这不是给自己添堵么?
修仙这么多年,还没见过坑自己的人间君王,失心疯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