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嗯,是凯洛这家伙说着什么研发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于是乎无视了其他人的阻拦,在把二代赤龙号解体,拿出其的核心部件之后,因为加上自己手上的要塞级魔兽核心还不够用,所以又悄悄的把厄多莱的核心部件也给拆了出来。
这简直可以说是丧心病狂了!
不过很可惜,因为罗兰目前还没有回来,巨精灵们又总是围着弥亚转,没有弥亚的命令一般不会干涉其他事情,而巨龙们有大半不知何时已经成为了支持凯洛的一边,再加上凯洛又特意瞒住了弥亚,还使计让弥亚离开了厄多莱。
所以当凯洛发起疯来的时候,骑士团的人们绝望的发现,自己等人根本就阻止不了他!
甚至可以说,凯洛是在开始拆厄多莱的核心部件有一段时间后才被其他人发现的,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可能阻止他了。
也就是说,厄多莱彻底报废已经是必然的事情了,除非这个时候能够把它拉回斯特王国,再给它装上新的核心部件。
但是这种事情还是想想就好,不要说厄多莱这么大的体积与重量,根本无法靠人力,或者说目前的两个骑士团里没有这样的人物可以将其传送回斯特王国。
就是能够传送回去,又要修理,大部队又不能停下来等它,这一来一回的,耗费的时间实在太多了,可能等到厄多莱再回归大部队的时候,和魔王的战争早就打完了。
至于弥亚,他在感觉到事情不妙,赶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木已成舟了。
对凯洛生起的怒气很快就因为残酷的现实而被扑灭,无他,他只是不寒而栗的想到,自己今后可以安然休息的地方已经没有了!
因为目前的厄多莱只剩下凯洛的工房还能维持运转,其他部分的机能在核心部件受到影响的瞬间都差不多已经瘫痪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