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然了,把子肉和东坡肉毫无悬念的出现在了餐桌上,为了掩盖我嘴馋把子肉这个事实,我狠心的只让自己主动夹了一次~~
瞧我我多有骨气,有没有!
心里还默默的给自己竖起大拇指,总算自律了一回~~
但这并没有阻断我吃把子肉吃到撑……
因为旁边的韩思泽一直殷勤主动的往我碗里夹肉,就在我差点怀疑他是否把我的小心思看穿了之时,他笑睨着说吃不完可不就浪费了~~
嗯,看来是我做贼心虚的多想了,这家伙竟耳濡目染的有了节约的概念,我深感欣慰~~~
但我好想告诉他,其实吃不完还有一种方式可以杜绝浪费——打包带走。
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想着我和段倩干这事还行,但韩思泽这样有头有脸的,认识的人又多,老是被我们“教唆”打包剩菜难免会失了他的面子,万一有人在背后说他有钱却还打包剩菜,简直太抠了之类诽谤的言论,那他的名誉势必也会受影响……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