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小千素手拈花,将那朵还带着露水的玫瑰丢进茶壶里。
“帝君,你这红玫瑰开的真好,要不我挖两棵回去种种?”
小千笑了笑。
“好啊,不过我这可不是什么红玫瑰,是白的,用血池里的血水浇灌,养成了这娇艳的红色,好看吧?”
幽瞳心里打了个寒颤,但是脸上的笑容依旧不动声色。
“好看。”
他凑近了看,才发现那些花瓣里面的血液在缓缓流动!
呕!
想吐,不行,得忍着。
小千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拿了个茶杯倒了一杯茶递给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