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提议(含入V通知) (3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大队长眼带忧愁地看着祠堂外,夜色黑茫茫的,但大队长知道,外面是一片田地,里面还留着上一季的禾杆。

        缺水,连禾杆都枯死了。

        “仲川啊,你说村里该怎么办啊?”大队长发现纪仲川还没走,突发奇想听听他的意见。

        像今天纪老二这样的举动,会越来越多的。

        纪仲川沉吟了一下,“队长有想过种点别的东西吗?”

        “现在能种什么?田地都干得裂开了。”

        当然不是在田里种。

        他的沉默让大队长也正色起来,他看着这个侄儿,“你有办法?”

        纪仲川开口,“村里在山上挖了水井,接下来几个月应该不会缺水喝。”

        大队长点头,是这样的没错,这几天他都在组织村里架水桥*,不出几日,家家户户都能用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