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桂尔雅看着落日变的渐渐暗淡的天边,远处的淡山也黑了,肚子突然咕咕的发出声音。
“真烦啊。”
桂尔雅的旁边的门被拉开,商店的老板看着桂尔雅忧郁的神色拿着一块糖来说道:“晚上好啊。”
桂尔雅闻声奇怪的看着,看起来温非常柔的老人。
“……谢谢,你可以叫桂尔雅。”
桂尔雅吃下了糖,享受着说着感谢。
“啊,这样的话叫我爷爷吧,小姑娘怎么不回家睡觉?”老爷爷看着桂尔雅问道。
“睡不着,所以出来晃晃。”桂尔雅说着站了起来问道:“大晚上爷爷你是要去什么地方呢。”
“呵呵,”老爷爷发出温柔的笑声关上了门道:“去听伊伦贝尔的故事呢,一起去吗?”
“为什么?”桂尔雅看着如此和睦的老人居然也喜欢听伊伦贝尔的故事忍不住问道。“为什么他那么欢迎?难道真的就是故事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