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但潜意识里很不想和WE碰面。
尤其是两支队伍当年存在着恩怨的情况下。
问题是……现在他们五个人跟当年CLG五个人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那个时候的CLG中单还是第一冰鸟。
现在的中单只是个经常玩露露的铁混子。
这哪能比。
其他位置上也大抵如是。
虽说CLG现在的adc是北美大师兄,这个世界著名的“金句”职业选手。
一句“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被圈内无数人传唱。
这个时候的大师兄也的确挺猛,可下路……不是一个人的下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