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被当做团队的牺牲品不是很正常吗?
在未来的很多版本中adc的定位基本上都是“牺牲品。”
只有少数的那么两三个版本adc才是大爹。
微笑,要学会提前习惯。
如果到时候微笑退役了的话,那么这会儿在后台看比赛的老贼也得提前学会习惯。
这就是团队侧重的问题了。
按照WE的战术配备,只要有李念在的话,团队一定会朝着上半区着重倾斜。
这也是在为后续有峡谷先锋的版本铺路。
现在的杰森……应该很头痛吧?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