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李峰很后悔,明明他有机会可以去变得更强!但是却没有去努力!
如果我没有带公子过来……
李峰很懊恼,明知道愚人众不怀好意,但是为了摩拉,最后还是带了公子来黄金屋!如果当初拒绝了公子,现在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李峰很愤怒,对即将伤害到可莉的公子感到愤怒,同时也对自己的无能和贪婪感到愤怒!
如果我能变得更快,快如飞鸟……
不,哪怕是飞鸟也赶不上吧!
但,如果是闪电的话……
…………
轰隆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