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三天后,守望堡
今天对于这座古老的城堡而言是重要的一天,它已经离开了将近一年的主人在今天终于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安吉丽娜低声道。
“恩。”庞贝疲惫的点了点头,这位强大的守护者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倦怠,他的身上打着厚厚的绷带,闪动着细微雷光的血液从绷带下渗出。
“离上次大魔潮才过去了三年不到啊!”安吉丽娜的声音充满了痛苦,说着她挥出一道圣光照在庞贝和他身后的几名侍卫身上,尽可能的为这些刚刚走下战场的战士缓解疲惫。
在圣光的帮助下庞贝的脸色略微好看了一些,他对着安吉丽娜道:“让大伙准备出发这次可有不少信要送啊。”说完他又补上一句“给那些孩子们也准备几匹马,给他们一些信。”
“包括加文吗?”
“不了,他今年已经去过了,这种事.....”庞贝说着叹了口气,旋即他转过身对着自己身后的五名护卫道:“好不容易回来一次,都回去看看家人吧。让他们知道你们还活着。”
守望堡,正厅
临时中止了训练的赛弥亚等人真一脸好奇的站在这里,到底是有什么着急的事要这么打断他们的训练而自己的导师也十分配合的没有阻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