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可能是好运气用完了,刚出武警医院没多久就碰到了堵车。
堵车最是让人心烦,即使他们并不赶时间,瞧着缓行的车辆长龙,大家也都觉得心里堵得慌,有股无明业火在缓缓燃烧着。
尤其再碰到加塞的,更是叫人暴怒,某些路怒症患者说不定就直接一脚油门怼上去了。
好在苏平这辆车,顶上加装了个圆柱形的警灯,此刻虽然并未拉响警笛,却也在交替闪着红蓝光,加上副驾驶的祁渊穿着一身警服,周边没哪个司机敢不长眼的加塞他们。
所以苏平虽然有些烦闷,却还能忍。
当然了,苏平虽然脾气爆,但本身素质还是相当高,就老老实实的在自己车道上走着。
终于过了拥堵段,苏平一脚油门,车速便立刻提了上去。
又行过一段距离后,他们便来到了施恩申下车的地方。
苏平靠边停车打上双闪,然后问道:“这里,有印象么?”
施恩申双眼微微向上,似乎在回忆着什么,片刻后她便点点头:“想起来了,我离开的时候打了的士,在这儿下的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