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嗯,你这么爱着她,她一定很漂亮吧?”
方侍摇头。
“夏荷只是个可爱温柔的女孩,不能用漂亮来形容她,要说漂亮的话,你可要好看些。”
天依脸上呆木几秒,再微笑。
“有你这样说自己心爱的女孩的吗?她知道了要有多伤心。”
“是啊,我一直只会让身边的人去伤心,但她还是依然的等待着我,所以我更要回去,否则怎么对得起她?”
天依擦去脸上泪痕。
“嗯,你这样说,我就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爱着她呢。”
方侍叹息一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