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方侍在房屋中回话道。
“是谁在说话?”
女子闻声,走向发出声音的房间。
方侍一看来人,勉强一笑道。
“天依吗?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天依见方侍勉强挤出的一丝笑容,在看了看躺在床上的赤瞳。
“我来看看你是不是已经安全回来了,还有你别太伤心。”
方侍点头,将笑容收回,自己现在的心情,确实是笑不出来。
方侍收回看天依的目光,本来是该和天依说说话的,但却提不起一丝说话的兴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