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曲梁音问:“那我们昨天吃的是什么?”
“美味。”乐扬说:“可是大厨每天都做,那就是流水线的产品了。也许好吃,但没有味道。”
“玄而又玄。”曲梁音不相信。
“我觉得伯母做的有味道。妈妈的味道。”
曲梁音说:“那你直接叫妈啊。”
“妈。”乐扬喊完看着曲梁音,似笑非笑。
“我去。”曲梁音知道自己吃亏了。“又上当了。这亏吃的。凭什么叫妈?”
隋月拍拍乐扬的肩膀说:“我等着这一天。红包都包好了。”
曲梁音鼓起腮帮子说:“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