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二十局棋(中上)合一篇 (6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算!

        年轻的棋手是愤怒的,那些曾经许下的梦想,那些关于围棋的美好未来,那些为国争光的志气,统统都不算数了吗?

        方绪能怎么办呢?他已经亲手把自己的脸皮扒下来了,煮了火锅难道还得自己咽下去吗?

        ——是,不算。你们就当我放了个屁,我对不起大家!

        痛苦爬上这个曾经意气风发的九段的脸,还坚持那可笑的自尊干什么呢?

        ——我是个失败的人,我没拿过世界冠军,也没什么荣誉加身,我组围棋队,办围棋网,也不是为了引领什么新浪潮,我就是为了,让我不怎么体面的围棋生涯能看起来体面一点!

        ——大伙跟着你干不是因为你有钱!是因为你给大伙一个队,能让我们跟那些老棋手有对等的机会去比赛!能让我们像个围棋手的样!放眼围棋界只有你能做到!

        论资排辈是业内顽疾,君不见连俞亮那样的强手都要被打压被雪藏,年轻一辈要熬个五年十年才能有机会上场。方绪给了年轻人一个希望,所以围达队才显得弥足珍贵!

        方绪是真的喝多了,一个大男人眼圈都红了——你想像个棋手的样,我不想吗?办业务,拉投资,打广告,哪个不用我出面?我都快让桑原虐成孙子了,我给你们圆梦,谁来给我圆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