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靠,好难受。是生病了吗?
不对,这一下午都好好的,而且我这一下午水米未进,应该也不是吃坏了肚子,发了什么急性病。
这具身体越来越不堪重负了——是因为被我控制,对身体造成了什么损害吗?
还是……
咳咳。
我开始咳嗽,仰起头,看着高耸入云的城墙。
还是因为越靠近城池,就越难受?
现在想来,之前离城墙很远的时候,除了饿之外也没什么难受的地方。
但如果是因为城池的缘故,为什么这么些天一直好端端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