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干嘛蹲在地上哭呀,”
林沐沐:“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易星:“走,我带你回家,我叫易星,你呢,”
林沐沐:“好,我叫林沐沐,你应该比我大吧,我可以叫你易星哥哥吗?”
易星:“嗯嗯,当然可以,”
林沐沐:“好耶,我也有哥哥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玩吗?”
易星:“好呀,”
“…………”
就这样俩人手牵手一路说说笑笑的伴着夕阳余晖慢慢的走回家,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s://m.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