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本来是想安慰他的。
可我最不会安慰人啊,本想调节气氛,我故意自嘲地发笑:“看来我永远是上不了台面的咸鱼一条了……”
可他并没笑,我干笑几声,觉得有点尴尬。
“你成绩不是挺好?”
“这么简单的课题也能出错,我该说你蠢呢,还是不用心呢?”
“既然选到你来讲,总该做做准备吧?”
我的同学站在不远处等我,看到这种状况又很尴尬,不敢靠前。
他把我训了一顿,教室里最后一个人答辩完出来时,才突然停住,招呼那人一起走。
一路上,他跟同学有说有笑的。
我和同学默默地走在后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