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不是人种不人种的问题,只是公平和不公平的问题。
世界人没有能够对付巨人的武器,巨人从一开始貌似就是世界的王者。
它们叱咤风云,随心所欲,在世界上的每个角落都出没过,在每个地方都曾吞食过健全的人类,将他们咽进肚中。
他们从一开始就摆正了自己的态度——人类的天敌。
身为天敌,他们不会做份内之外的事情。
比如帮助人类修建家园。
他们所要做的,只是不断的吞噬人类,直到将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吞噬殆尽。
然而这只是巨人的终极目标,操控巨人的怪诞虫,其实还有另一个更庞大的终极目标,那就是将所有的巨人全都由人类变成,将所有的人类全都变成巨人。
这样的话还起到一个繁衍的作用,他的种族能够完好无损的活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