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现在,世界联军都要把马莱当作战争废料的倾泻地了,马莱的军方居然还在替世界联军讲话?
说明他们根本就不为马莱的本国国民着想。
这样的马莱军方还有什么好留着的必要吗?
所以国民第一时间打算冲了马莱军方的政府。
但在马莱军方强制的压迫下,在枪炮声响起的时候,他们还是选择妥协了。
军方毕竟是军方,有武装,有火力,有话语的决定权,不是马莱国民想闹就能闹的。
就算马莱国民拒绝交税,不再供养军方,那也得需要一定的时间。
现在的军备物资已经足够马莱军方自己独立出来,单个成一个国家了。
而那个时候的马莱国民只能引颈受戮,没有任何的反抗的办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