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好了,新一,多跟孩子一起玩,这对你也好。”阿笠博士说道:“不要整天去想着破案了,做个孩子,多玩玩,其实也挺好的。”
“博士,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你让我玩,我也不想去玩的呀。”柯南说道。
“你现在就是个小孩子。”阿笠博士强调道:“要做个正常的小孩子,不要表现的太过分了啊。”
“博士,我表现的已经很正常了。”柯南说道。
“呵呵,我可没看出你哪里正常了,要说不正常的事,你倒是做的挺多的了。”阿笠博士说道。
“博士,不要黑我了。”柯南没好气地说道。
“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么?”阿笠博士嘟囔道。
“是事实,但你也不要老是说呀,我很没面子的。”柯南嘟囔道。
“不说就不说了,但新一呀,你总得装装样子吧。”阿笠博士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