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柯南看着关心他的熊孩子们,心里不由一暖:“我没事了,你们别为我担心。”
步美说道:“这下子吊桥断了,我们要怎么回去?”
光彦说道:“这个吊桥应该存在好久了,已经年久失修了,我们幸运的过来了,柯南有点不幸,但最后还是幸运的过来了。”
元太说道:“我们接下去怎么办?是要继续按照藏宝图来找宝贝么?”
步美说道:“当然妖继续找下去了。”
光彦也跟着说道:“元太,你难道不想找到宝贝了么?”
元太连忙解释道:“不是,我想找到宝贝的,只是……我们不确定好怎么回去,阿笠博士找不到我们,他会担心的。”
步美说道:“元太说的有道理,你们有什么办法么?”
光彦摇了摇头,说道:“我是没有什么办法了,这就要看柯南的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