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怎么了?”工藤有希子看向她老公,疑惑的问道:“你有什么话要说么?”
“我觉得换个女儿挺好的。”工藤优作说道。
“是吧,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个儿子一点都不好玩,还是要个女儿比较好玩。”工藤有希子笑着说道。
“老爸,老妈,你们太过分了啊。”柯南没好气地说道:“我可是救了你们一命的呀!”
“就是呀,你们俩太过分了,怎么能让柯南变成小女孩呢,这样的话,小兰哪里没办法解释了。”阿笠博士说道。
“博士,你是个好人。”柯南看向阿笠博士,泪眼汪汪,只觉得阿笠博士是个好的不能再好的人了。
“没事的,只要跟小兰说,柯南其实是个女孩子,只是一直当成男孩子来养的,这样就能解释清楚了。”工藤有希子说道。
“老妈,你这样是不行的。”柯南说道:“我都跟小兰一块洗过澡了,她知道我是个男孩子的。”
“嗯,其实可以说你是个双性人,现在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转而去当女孩子了。”工藤有希子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