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什么新一哥哥配不上小兰姐姐?
——我哪里差劲了?
——熊孩子就是熊孩子,实在是太讨厌了。
柯南满肚子怨气,好想大骂熊孩子们一顿,但考虑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骂了熊孩子就彻底完蛋了。
还是算了吧。
就当是熊孩子们给自己掩饰身份的报酬好了。
步美看向柯南说道:“柯南,你也说几句呀。”
柯南伸手挠了挠头,装作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呆呆地看着步美问道:“哎,那个,步美呀,你要我说什么?”
步美眨着大眼睛问道:“当然是说说新一哥哥跟小兰姐姐了,你觉得他们很般配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