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虽然我觉得小林老师是个好老师,只是因为跟我们不熟悉,所以伪装出了一个严肃的样子,但我们也跟小林老师不熟悉呀,怎么去帮她?
——万一被小林老师误会成了捣蛋的,从而对我们的态度更不好了,我们冤不冤?
柯南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了几句,然后看着熊孩子们说道:“我说,你们就饶了我吧?”
“让小林老师变温柔这种事,我们怎么可能做到呢?还是要让她自己意识到才行。”
“我们帮不上忙,或者说我们要是强行去帮忙,最后只能帮了倒忙。”
“所以。”
“步美、元太、光彦,我们就别添乱了,让事情顺其自然发展下去就好了。”
柯南懒洋洋地说道。
“难道我们什么都不用做了?”光彦有些不满地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