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们当然是朋友啦。”柯南说道。
虽然高中生跟小学生做朋友有点奇怪,但现在都这个样子了,做朋友就做朋友吧,这些熊孩子还是挺有意思的。
柯南并不反对跟熊孩子们做朋友,只是讨厌熊孩子的一些诡异的行为,虽然他现在也是个熊孩子,但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我虽然皮,虽然熊,虽然让人讨厌,但我是个好孩子,啊不对,我是个高中生。
“既然是朋友的话,为什么只许你去破案子,却不让我们去破案子,你这是不把我们当朋友!”步美有些生气地说道。
“柯南,快点向步美道歉!”元太说道。
“对呀,柯南,快点道歉!”光彦跟着说道。
“……”
柯南一脸无语的表情,呆呆地看着三个讨厌的熊孩子,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好讨厌的熊孩子啊,我为什么要跟他们三个熊孩子混在一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