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林秋拒绝道“不用了,毛利老师,我家里养了一条狗,要是回去的晚了,它就该饿了。”
小兰惊讶地说道“没想到上杉先生还养了一条狗呀。”
林秋说道“我觉得狗狗很可爱。”
大天狗不仅可爱,还能去吓人,绝对是个好狗狗。
“我也是这么想的,新一他也很喜欢狗狗的。”小兰一时说漏了嘴。
柯南有点懵逼,我什么时候跟小兰说我也喜欢狗了?
“新一是谁?”林秋好奇地问道。
虽然知道小兰说的是谁,但该好奇地时候还是要好奇地,好不容易搞个马甲出来,还是要好好维护的。
“新一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