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两个人在居酒屋里也没有大吃大喝,毛利小五郎要了没有多少吃的,然后他自己还吃了大部分……
林秋无语地看着毛利小五郎,不知道该说他小气好,还是小气好。
这家伙是真的太小气了。
请客吃饭没有大餐就算了,你至于要这么点东西吗?
这不就是存心不想请客嘛。
“好了,阿越,你吃饱了,咱们这就走吧。”毛利小五郎说道。
其实我没吃饱的……林秋很想这么来一句,但考虑到,真要如此说了,就是不给毛利小五郎面子,那家伙会尴尬的。
“毛利老师,我们接下来是去接委托吗?”林秋跟着毛利小五郎走出了居酒屋,好奇的问道。
“不是。”毛利小五郎说道“委托什么的,是要看运气的,在侦探事务所里等着委托人上门就可以了,我们没必要主动去找委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