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是,我没说不请你去吃大餐,我只是想说明一下,早上吃大餐不好。”林秋说道。
“可是,人家就是想去吃大餐。”琉璃仙说道。
虽然脸上的表情萌死人了,但林秋可不会上她的当,只要你带她去吃大餐了,你的钱包就可以扔了。
再说了,昨天晚上刚刚吃过了大餐,现在又要去吃大餐。
这个师姐太贵了。
养不起呀。
“师姐,真的要去吃大餐吗?”林秋问道。
“嗯。”琉璃仙使劲点头。
“好吧,我们去吃大餐。”林秋做出了一个特别艰难的决定。
“太好了!”琉璃仙高兴的跳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