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并非大家在过去期待的结果,然而事实就是如此……我们与超能力者之间存在无法逾越的鸿沟,也许有填补的可能性,但即便是填满鸿沟也无法持平。
光是超能力者可以无视轰炸这一点,就是他们不可能再现的事实。
毕竟这个世代之所以和平,就是因为他们拥有威胁彼此的力量,可这份力量在超能力者面前显得有些无力。
在过去,大家对自己力量抱有优势的原因在于现代化的部队跟足够的人手,现如今那样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至少对于超能力者而言,只有劣势。
说到底就不该去设想压制住、控制住他们,如此一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同时也可以拥有跟他们进行和平谈话的机会。
我认为机会还是有的,那些超能力者里面,名为顾武的人可以谈谈。
这么一说……想必这次胜利者会是那支人数多很多的队伍吧。
是的,也就是顾武的队伍,而阿娜丝塔跟七七柊哉必定会失败。
他们可不是笨蛋,知道什么时候该做出选择。
为此就连之前付出了很多的国家都在经过内部讨论、仔细思考后选择了认同,也就是说接下来他们将会寻求和平的手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