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喰种活下去的方式就是食人,而无法(或者说不愿意)杀掉其他人类的年轻喰种在没有人照顾的情况下只有靠着遇难者为生。
少年诉说着过去,开始描述当时的环境。
“四周都是树木,不过有的地方被烧掉了,一部分草地还有布满铁锈的废弃物;那个时候是黄昏,太阳就像是点燃了天空一样,把一切变成了绯红色,空气也很燥热,视线模糊,但是找寻食物还是没问题的。”
这么说着的少年咽了口唾沫。
“沿着以前来过的路线行走的我很快看到了那个人,他当时没有穿多少衣服,用手撕扯着那个……他没有攻击我,只是把其中一部分丢到了我的面前,随后便消失了。”
“然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吗?”
少年点了点头,补充道
“那之后就碰到了格赛希姐姐她们,如果没有她们的话,我早就被杀掉了……”
就少年的描述来看,他碰到的喰种还算是友好,并不是热衷于吞噬同伴的喰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