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是一间日式简朴的会客室,没有过多的陈设,榻榻米铺满地面,正中间有一张小桌,小桌四周的榻榻米上放了四张坐垫。
两人走到小桌旁,相对坐好之后,鞍马建一提起茶壶,分别往自己和鞍马彦的杯中斟满茶水,随即便悠然问道:“今天你们应该已经分过班了,情况怎么样?”
鞍马彦恭敬地回答说:“是的。我和绳树以及宇智波美琴被分到第九班,指导上忍是三代目的弟子大蛇丸上忍。”
“大蛇丸?有点意思。那个水晶球的价值可没这么高啊。”鞍马建一闻言一愣,随即便露出恍然之色,说道:
“哦,我知道了,千手和宇智波,看来是拿你当添头了,明面上队伍的实力还是要做到尽量平衡的,而你恰恰是倒数第一嘛。”
鞍马彦对于其评价并不抵触,反而认同地说道:“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哼哼,看来你还有几分自知之明。今天见到大蛇丸了吧,他怎么说?”
“大蛇丸老师说他在明天还会对我们进行一次实战演习的考核。”
“哦?还有一次考核吗?恩……对于千手和宇智波家的小鬼,应该只是走过场而已,但是对你来说就不一样了啊。”
了解到这一情况,鞍马建一摸了摸自己花白的短须,对于鞍马彦通过考核的前景并不看好:“哼哼,先分好班,再以你太差为借口,将你一脚踢开,这种事情大蛇丸那家伙可是完全干得出来的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