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她害怕自己为弟弟付出了一切,最后换来的是对方的理所当然。
甚至是抛弃。
她想让自己的付出得到回报。
这份回报不是金钱,而是和她付出相匹配的感情回报。
她害怕自己会变成怨妇。
仗着自己的付出,对弟弟管东管西。
弟弟早晚会有独立的时候,叛逆期是否会对她的约束产生反感,今儿和她产生争执。
那时候,她会不会后悔现在的决定?
此时,她理解了父母对子女设下的“囚笼”有多了的可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