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咳,咳咳~~
喂、喂喂,说一下噢~
呲……
最近看到几个书友在吐槽大明~
1、大明是不是戏太多啦?干脆叫大明神国吧!!!
2、老朱太不要脸啦,各种撒泼打滚,捞好处!额,老朱捞到什么好处了???没吧???真的有吗???
3、好处都给大明啦,其他人什么都没有,主角太偏袒大明啦!!!
额,有吗???没偏袒吧,对其他王朝也很好呀~~~~
老朱真的只是跟主角多走动了一下而已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