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关于大明的一些槽点给大家说一下~ (1 / 3)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咳,咳咳~~

        喂、喂喂,说一下噢~

        呲……

        最近看到几个书友在吐槽大明~

        1、大明是不是戏太多啦?干脆叫大明神国吧!!!

        2、老朱太不要脸啦,各种撒泼打滚,捞好处!额,老朱捞到什么好处了???没吧???真的有吗???

        3、好处都给大明啦,其他人什么都没有,主角太偏袒大明啦!!!

        额,有吗???没偏袒吧,对其他王朝也很好呀~~~~

        老朱真的只是跟主角多走动了一下而已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