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老朱说的不错,帝国之争哪有卑鄙一说?
身为帝王,在乎的、看中的只有利益。国家利益,帝王不是君子更不是好人。
万事只看结果利益,不看过程!
只要能给自己的国家争来利益,对于帝王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
所以,用君子的道德标准,来衡量帝王这本身就很荒谬,只有傻子才会说什么卑鄙,不光明正大。
他相信,如果同处于老朱的位置上,他跟老朱的做法也会是一样的。
之所以刚才说老朱卑鄙,也不过是一时气急而已。
气氛开始变得凝重起来来了。
半晌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