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安禄山、史思明那两个二五仔肆无忌惮的煽动军队谋反。
李隆基那哈怂成为光杆司令,安史之乱,更是爆发持续八年才得以平定,可以说是让大唐受了致命一击,到了灭亡都没缓过来!
究其原因在武媚吗?不,在李治这混账!
有意给武媚权力,让她走上台前,自己幕后掌控,但又不给教导全了,导致这女人一上来就是一通砍瓜切菜。
疯了似的打压王朝赖以生存的关陇军事世家。
甚至是连根拔起,然后重用狄仁杰、许敬宗这种新型扶植起来的人。
但李隆基那哈怂是李家人,从根本上讲,那可是关陇世家一方的代表。
正因为那女人这么搞,所以关陇世家一方到了开元年间,就剩下了李隆基这废物光杆司令一个!
大唐的赖以生存的根基没了,后面但凡是个混账就能造反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