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进制亡者列车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小假条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两天吃药,今早本来精神不错,不过没好全,下午又昏了。码是码出来了,不过写完后我产生了一种“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感觉,脑子现在也混沌,干脆明天改好再说。
这段剧情还是蛮重要的,因为生病一下子给写崩了那我心态就崩了。
以上,不好意思。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