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对,就是这个意思。”保强主任说道。
“建厂子不是要占用土地吗?村里的人想要让厂子将自家的地征收了。”
听了保强主任的话,王毅明白了,这是想要拆迁费。“建在咱们村附近也不是不行,但是我们这个是工业用地,是要建工厂的,不是那种住宅小区,拆迁征地的价格不会太高,想要和城里那些拆迁费赔一套房是不可能了。”
“这样啊?那一亩地能赔多少?”保强主任问道。
王毅摇了摇头“这个我也不知道,这个你需要去县里问问,毕竟我们就算要买地也是和政府接洽,给你们多少补偿款是政府的事情,我们是没有这个权利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