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对此,我表示非常的伤心跟难过,这都让我怀疑其琛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其琛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出国?
是不是也觉得我不应该出国?
又或者其琛哥哥认为我不应该不告而别的出国?
哎,先不管是哪个原因,在没接到其琛哥哥的电话后,我就知道其琛哥哥是生我气了。
大概是很生气,非常非常生气的那种生气。
毕竟不管以前的我怎么作,怎么闹腾,其琛哥哥也不曾这么长时间不理我的。
……
不知不觉竟然没有章法头绪的写了这么多,我都不知道跟其琛哥哥你胡乱说了些什么,但愿看到这封信的其琛哥哥不会更生我的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