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哈哈,我又赢了。”月北影连赢几局可是高兴坏了。
邪君看着他那得意的笑容就来气,直接将棋子一丢:“不下了。”
月北影冷哼一声:“大哥输不起,就是输不起。”
邪君看的理他,看向骤风问道:“君后在楼下干嘛?”
“回禀君主,君后亲自下厨好像是要做药膳。”
听到药膳两字,月北影蹭的一下站起来道:“嫂子真的在做饭?”
骤风嗯了一声,并没有多说。
有吃的,清影哪里还顾得上下棋,身子蹭的一下就跑了出去。
邪君皱眉现在突然有点羡慕这小子,至少他能随意去见他。
而自己,连她的声音都不敢听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