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半夏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道:“都过去了。”
月北翼眸中却染上愤怒与阴骘:“过不去,本殿定让她生不如死。”
半夏无语道:“这件事不许插手,我自己的仇自己报。”
月北翼很无奈,小女人总是有意的疏远自己甚至不愿意自己插手她的事。
只能表面答应道:“好,只要是说的本殿都听。”
半夏不再说话,有些疲惫的靠在车厢里闭目养神。
月北翼将呼吸放轻,只要能这样看着小女人他就很知足。
马车一路不停直接回到侯府,外面的车夫道:“小姐到了。”
半夏睁开眼睛月北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此刻车厢里只有自己。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