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诊过脉之后,姜琦便开口对杨妃说道:“杨妃娘娘身体并无大碍,只不过平时有一些精神不宁而已。让太医院开一些安神的药就可以了。”
杨妃离开之后,李承乾看着长孙皇后摇了摇头。这就表示杨妃应该并非是下毒之人。
至于李承乾是如何判断的,长孙皇后还真就不清楚。
长孙皇后当然不会知道,李承乾用的是功德之眼。这也是李承乾为何要让碧儿和长孙皇后,连同姜琦配合自己演这场戏的原因。
因为姜琦那句只能生公主无法生皇子的话。要是被下毒之人听到,就算是面色之上没有什么变化,她内心也会掀起惊涛骇浪。
而李承乾的目的就是借助这个时候,利用功德之眼窥探对方的内心活动。以此来确定对方是否是下毒之人。
随后又有几位皇妃走了进来,李承乾都用同样的方法试探过。结果都是一样并没有丝毫的可疑之处。
而如今五年前在皇宫中的皇妃,已经只剩下最后一位阴妃娘娘了。也就是说除了这阴妃娘娘之外,恐怕就没有人再有机会给长孙皇后下毒了。
这不由得让李承乾心中暗想,难不成是这阴妃给自己母后下的毒。不过据说这阴妃十分的低调,对李世民都是爱理不理的。
而此时已经不容李承乾多想了,因为阴妃已经走了进来。可是还没等碧儿说她的台词,姜琦却开口问道:“阴妃娘娘可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不适吗?”
这不由得让李承乾大吃一惊,平白无故姜琦是绝对不会这样问的。难不成这阴妃身上有什么不同之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